近期更新预告

  • 分享这篇文章

刚在为这篇文章选主题图片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上面这张所有参战大乱斗游戏LOGO的集合,因为这篇文章无论用什么样的主题图片关系都不大,就拿过来用了^ ^。今年年末大乱斗特别版发售,真让人期待。

言归正传。我这个个人BLOG开设已经有一年半时间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天发这篇文章,主要是预告两件事:

首先就是根据部分玩家的反馈,我已对BLOG版面多项细节进行了微调。调整后不仅网页加载更快,而且对各种屏幕分辨率适应性比以前更好。现在BLOG不论在大屏幕的PC上,还是各种小屏幕的平板或手机上,看起来都比以前更加的美观,工整。

第二就是重点内容了。这几天我一直在家里整理东西,发现不少跟游戏有关的物品。我打算趁最近空余时间比较多,启动一个发文计划。通过写一些短文,向大家分享,推荐,或展示一些东西。内容基本是以我此次整理发掘出的物品为基础,由此所引发的回忆,联想,个人看法等等。不过,现在只是有一个大致的计划,具体写什么,怎么写,还完全没有数,到时就看时间安排,随性发挥。快的话,三五天发一篇,慢的话一周一篇。发文后我会同步在微博上公告,各位感兴趣的话可以持续关注。

最后提一下BLOG里的照片。看我BLOG文章的朋友可能发现了,我之前的照片都是在大理石桌上拍摄的,比如下面这张,这是我在玩Metroid Prime 3时随手拍下的(当时的照片都还是以4:3比例拍的,后来统一改成了16:9)。

201807162

从今天起换一个拍摄环境,以amiibo为背景:

201807163

以amiibo为背景拍摄跟游戏相关的物品,看上去更具有视觉效果。因为我本人并不是很懂拍照技巧,之前在这里拍照的时候,amiibo柜子的玻璃挡板反光十分厉害,导致照片质量极不稳定。前不久一位朋友来家里玩的时候,教了我不少拍摄的技巧,特别是光线的处理方法,现在我也可以拍出十分稳定且漂亮的照片了。

刚刚又试拍了一张。现在正值盛夏,下午过4点后,在太阳光的映衬下,拍出来的照片有一种暖暖的效果,十分诱人!(如下图)。

201807164

好了,请大家稍稍等候。第一篇文章预计明天上线。内容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上面这张照片里的主角——miniFC。最近JUMP30周年版miniFC刚刚发售,普通版miniFC也重新上架。趁着热度就先写这个。

2 评论
最新
最旧 得票最多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另外,这篇文章是昨天发文计划启动后的第一篇(关于发文计划请看这个链接),我想做一个特别的尝试。我这个BLOG基本是按任天堂官方网站的TOPICS页面风格而建。官网TOPICS页面里的文章排版手法非常多样化,时不时给文字加粗,加颜色,加下划线等,这使得整个文章一眼看去很有视觉效果,也很漂亮。我后来想啊,确实应该如此。因为都是谈论游戏的文章,搞得漂亮些,色彩丰富一些,看上去更有娱乐效果,也更切合“游戏”这个主题。所以我今天也开始尝试一下这种“花式排版”,部分句子给予加粗或加颜色显示,看看效果如何。也请大家给予反馈意见。 […]

cqc
cqc
5年前

blog的整个页面一如既往地给人很舒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