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大乱斗特别版新情报公开!

  • 分享这篇文章

※ 注:本文是8月8日大乱斗直播会后任天堂官方发的新闻报道,我已将全文翻译。原文地址:请点击这里

文章结束后追加了几张图片。

以下是正文。
新斗士陆续登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新情报公开!

预定在12月7日发售的Nintendo Switch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有新消息了。监督樱井政博先生(SORA公司)在视频「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直播会 2018.8.8」中发布了本作的新情报。视频Youtube观看地址请点击:日版观看地址 美版观看地址

新斗士陆续登场!

这次一共公布了5名新斗士!
首先是来自「悪魔城」系列的Simon Belmont,以及「森喜刚」系列的库鲁鲁王

201808112
Simon Belmont
201808116
库鲁鲁王

另外,作为Simon衍生斗士的Richter Belmont,以及分别作为罗伊与萨姆斯衍生斗士的库洛姆黑暗萨姆斯也决定参战!
※ 攻击力与击飞力,步行与冲刺速度,弹跳力,重量等基础数据与本体角色基本相同。

2018081110
Richter Belmont
2018081114
库洛姆
2018081118
黑暗萨姆斯

当然,这些新斗士的amiibo也会发售哦!

全新的场地,音乐,道具

本作中共收录103种场地。
包括这次新公布的「Dracula城」「纽敦市政厅」等。

所有场地都对应战场化终点化所有场地都能实现8人对战!另外,本作还能在对战过程中实现场地变化

对战过程中场地变化!

对战时可选择的场地音乐,居然有超过800曲之多!只要与场地所属的游戏系列对应,不论什么曲子都可以选。顺带一提,大部分音乐都经过重新编曲,官方网站每周都会更新重新编曲的曲目试听。请一定前往试听!

再有一点,本次也公布了很多全新的辅助模型与宝可梦,里面居然有那个怪物……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官方Twitter也会持续更新斗士,场地,道具等新信息,有时间的话请一定关注。

游戏方式大幅增加

除了时间制与生命数制,常规赛中还可选择体力降为0时攻击全MISS的体力制。另外还有3对3或5对5的团体赛,最多32人争夺胜利的淘汰赛,使用过一次就不能再选择的全员乱斗,以及1人连战的取胜乱斗等,不论哪种玩法都乐趣十足。

视频的最后发现了迷之模式……相关消息请等待后续报道!!

※ 一些大乱斗特别版的美图

其实翻译这篇官方报道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发文章里的图片^ ^。实在是太喜欢这些图片了!既然发了,这里就顺带再贴几张大乱斗的美图。

首先是这张INKLING参战宣传图。用Splatoon风格展现各任天堂旗下各斗士,大乱斗的LOGO被INKLING以副武器的方式抛出也很巧妙:

2018081147

再是这张,三剑士面对雄火龙,很有怪物猎人的味道:

2018081148

下面这些是今年E3大乱斗特别版发布时,各游戏官方Twitter发的贺图:

下面这两张是本作中全新的战场: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