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FEH画师及相关作品介绍

  • 分享这篇文章

BUNBUN (=abec)

BUNBUN名义:男性
twitter:https://twitter.com/BUNBUN922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8142
个人主页:http://bunplusbun.sakura.ne.jp

abec名义:女子高中生(自称)
个人主页:http://abec.blog93.fc2.com

BUNBUN自称和高中生美少女画师abec是邻居,但是各种签售活动上一直是同一个人出现,现已承认是同一人。
除了著名的刀剑神域系列用的是笔名abec,其他大部分角色设定、插画工作等都是用笔名BUNBUN。
主要作品:刀剑神域(插画,动画角色原案),结城友奈系列(角色原案),终末的伊泽塔(角色原案),手游方面除了FGO主要有百万氪金王和FGO。

FEH里负责罗伊和莉莉娜。
其中罗伊的立绘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因为画得过于奶油/稚气未脱而不够英气(毕竟主业还是画女孩子更多也更擅长),不过个人认为战斗立绘和破衣立绘都挺帅(表情刻画非常不错),总体来说是合格以上的水准。

▲罗伊

至于莉莉娜,可爱就是正义,BUNBUN甜美的画风画女孩子不用多说。重点同样是战斗立绘和破衣立绘的表情,很有画面感,尤其是破衣立绘,仿佛看到了战斗中面对劣势依然站在前面保护队友的样子。

▲莉莉娜

2017061947

▲刀剑神域
▲勇者部
▲勇者部
▲伊泽塔
▲FGO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