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Metroid Dread Report 07:迷之种族「鸟人族」的秘密

  • 分享这篇文章
本文是任天堂官方网站「Metroid Dread Report」系列文章第七篇的全文译文。
官方原文发布于2021年9月10日。原文链接如下:
https://www.nintendo.co.jp/switch/ayl8a/report/vol7/index.html
译文采用与原文一模一样的格式排版,阅读时可获得与原文一样的视觉体验。
以下是正文。
Nintendo Switch : METROID DREAD
Vol.07
迷之种族「鸟人族」的秘密

第二部预告视频中,迷之种族「鸟人族」登场。
其文明在过去的密特罗德系列中随处可见。
今天这篇介绍这个种族以及他们与萨姆斯之间关系。

鸟人族

以维护银河系和谐为目的,拥有极高智力与卓越技术的种族。
曾经同时兼具智力与武力的强大种族,
经过漫长的岁月逐渐衰落,现今银河系中几乎见不到他们的身影。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Game Boy Advance)』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Game Boy Advance)』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Game Boy Advance)』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Game Boy Advance)』

萨姆斯年幼时被行星Zebes的鸟人族抚养长大,从这个角度来说,鸟人族是她的恩人……

来自开发组的信息
在前几期的文章中介绍过,萨姆斯体内被植入鸟人族DNA,萨姆斯的加强服与手臂加农炮,也是用鸟人文明的超高技术制作的。
与密特罗德系列以及萨姆斯有着密不可分关系的鸟人族,此次将如何参与到故事中来,非常值得关注。

挡在萨姆斯面前的鸟人族战士们

前几天公布的视频中有多位鸟人族登场。
从对刚着陆至行星ZDR的萨姆斯发动突然袭击等行为来看,
他们似乎不太友好。

袭击萨姆斯的鸟人族

这位就是突袭萨姆斯的鸟人族战士。他的右臂上有着跟萨姆斯很像的手臂加农炮。他的体型不论比萨姆斯还是其他鸟人族士兵都要大很多,其展现出来的超强战斗力,一直压制着萨姆斯。

鸟人士兵

持着如长枪般武器的鸟人族士兵。拥有很强的身体机能,不断使出各种强悍的技能朝萨姆斯袭来。

鸟人士兵机器人

这种战斗用机器人也应该是用鸟人族的文明与技术开发出来的。拥有极高的战斗力,或用手臂电磁刃进行高速突袭,或用手臂加农炮释放光弹。

来自开发组的信息
鸟人族是『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所描绘的「恐惧」主题里的一环。
虽然萨姆斯之前被鸟人族抚养长大,但这次登场的鸟人族,却向萨姆斯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尤其是一开始就与萨姆斯干上的迷之鸟人族战士,其拥有的压倒性战斗力,使得萨姆斯几无还手之力。
鸟人族究竟打着什么目的?对他们来说,萨姆斯是敌?是友?
如果是敌人的话,如此强悍的敌人,萨姆斯又将如何面对?谜团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

过去系列中的鸟人文明

之前与萨姆斯任务关联的行星Zebes与行星SR388上,也随处散落着鸟人族文明。

『超级密特罗德(Super Famicom)』
『密特罗德 萨姆斯归来(Nintendo 3DS)』
『密特罗德 萨姆斯归来(Nintendo 3DS)』

特别是『密特罗德 萨姆斯归来』中,只要达成特定条件,就可获得鸟人族档案,
里面记录着截至『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时的鸟人族历史。

来自开发组的信息
『密特罗德 萨姆斯归来』里的鸟人族档案,描绘了鸟人族因研究需要前往行星SR388,碰上X,而后为驱赶X而开发创造了密特罗德等情节。
鸟人族档案中,可以看到有一位跟『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中袭击萨姆斯的迷之鸟人族长的很像的人物。那么行星SR388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与『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又将如何关联?不妨先自行猜想。
COMING SOON
近期发布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