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Switch——我的个人空间发布啦!

  • 分享这篇文章

本来这篇东西原打算是在阳历新年发的,但阳历新年那会没有时间,所以就现在发了。

对游戏玩家而言,2017年将会是非常精彩的一年。首先,去年塞尔达,DQ这两个超级IP的30周年余热未消,将会在今年得以延续。其次,今年是任天堂新主机Switch的发售之年,与之相伴,塞尔达全新作,马里奥奥德赛,Splatoon2,Xenoblade2等让人期待的游戏作品将会陆续面市。此外,今年还是卡比25周年,FF30周年,我们仿佛看到,各厂家正在暗处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以展现高超的吸金大法……总之,一切都非常让人期待。

任天堂新主机的名字是Switch,其实我很喜欢这个单词,这个词离我们很近。因为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面临各种大大小小的Switch。有些东西会Switch,有些则不会。拿游戏来说,虽然任天堂Switch到了手机上,虽然新主机名字就是Switch,但从这台新主机上看出,任天堂对简单,快乐等游戏本质的追求,并没有Switch。

在新的一年里,随着Switch的发售,我本人也想来一次小小的Switch。

我本人平时超爱玩游戏,虽然游戏时间不多,但玩完后喜欢分享自己的感受,经常发个玩后感想之类的。有时在国外网站看到超好的文章,也会翻译出来与大家共享。这几年来,我在各类论坛,微博上发了很多的原创文章与翻译文章,大部分都是完整成篇的,也有不少只是一些零碎感悟片段。我的文章也写的一般般,在这里要感谢诸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大约一个月前,我有幸得到了一个云空间3个月的免费使用机会。当时我萌生了一个想法,何不利用这几个机会,搞一个自己的空间,或者博客,然后把这些年自己写的,散落在各大论坛与微博上的文章汇总在一起。这样的话,对于玩家读者而言,我可以更好的分享自己的观点,展现平日的游戏情趣;对我本人而言,能在游戏之余维护着一个精致的个人空间,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呢。时间长了,到时端杯咖啡,在自己的空间翻翻自己写过的文章,回忆自己的游戏经历,也应该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吧。

说干就干,我申请了域名,提交备案,然后开始装饰空间。

我之前一直认为,搞一个个人空间,应该是个很简单的事。但真搞起来才发现,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我不会美工,不懂程序,不会网页制作,之前也没搞过个人空间或博客,对我而言这绝对是个大工程。

虽然难度很大,但我会尽最大努力把这个空间搞的精致美观,最重要的是,要有任天堂风格!目前我采用的版面布局,是参照日本任天堂官网里TOPICS页面的样式,另外有很多细节,也参照了官网的设计。对于像我这样的新手来讲,直接参照任天堂官网是最简单的方法吧。我知道游戏玩家中有很多美术与设计方面的大触,今后这方面就要靠诸位多多帮助了。

经过一番努力,目前我的空间已初步成型,可以对外发布了^ ^。接下来,我会在空余时间逐步将以前写过的文章搬过来。为此,我最近就在逐篇浏览,筛选。我发现看自己写过的文章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也会有很多新发现。比如,我回看5年前写的文章,看上去非常的谦虚谨慎,跟现在完全不同,我都不相信那是我写的东西。我深深细想,或许,这种风格,更有利于交流吧。

除了老文章,今后新的文章也会发到这个空间。我一直都有很多东西想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但因为时间原因没写成。比如,我原本打算,miniFC出来的时候就想写一篇FC的,还想写Super Mario Run,写一篇卡比30周年的文章。最近我在Youtube上看了下村阳子在伦敦著名的Abbey Road Studios举办的FF15音乐会,虽然我没玩过FF15,但这个音乐一听就喜欢上了,我甚至想写一篇下村阳子的文章。这些文章,以后有时间都会一篇篇补上。

好了,说了这么多,该干正事了。下面,我将“直接”<<(-o-)>>(这是聪哥在Twitter使用的直接颜文字哦!)向大家公布我的个人空间地址。

我的个人空间域名由马里奥与塞尔达组成,完整域名如下,很好记:

https://www.mariozelda.com

至于空间的名称,正如域名,就叫Mario & Zelda吧。

希望大家有空能多来逛逛,对于空间使用上发现的问题,以及空间文章中出现的错误,哪怕是极其微小的问题与错误,都欢迎大家指出。不胜感激!

好了,域名公布完毕,本场个人空间发布会到此结束。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玩的开心!

6 评论
最新
最旧 得票最多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ringa
dringa
6年前

流明

YoungYear
YoungYear
6年前

惊讶这个域名居然没人注册过!?

宫本茂
宫本茂
7年前

来看看粉丝

天才錬金術師
天才錬金術師
7年前
Reply to  宫本茂

这楼可以的…

tonyq0802
tonyq0802
7年前

特来顶楼主!

匿名
匿名
7年前

留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