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林克amiibo购入

  • 分享这篇文章

※ 本文写于2016年3月18日。

超喜欢这个amiibo。今天到货,看下外箱:

拆解后,多图细部展示:

下面这张是截止狼林克amiibo发售时所有塞尔达系列amiibo:

2017022414

狼林克amiibo Master!

据任天堂CSR透露,amiibo在设计阶段,会先纯手工制作一个被称为Master的原型,然后根据颜色及构造将Master肢解成几个部件。之后用粘土,硬质素材轮番重构,再用钢材打造最终模具,交付厂家生产。

2017022415

而日本任天堂官网职场首页的一张图,展示了狼林克amiibo的Master!

2017022416

宫本茂最喜欢的amiibo

2016年6月份宫本茂接受采访。问:最喜欢哪个amiibo?答:我办公室陈列了所有amiibo,其实我很想做一个StarFox的amiibo,但遗憾的是现在没做成,所以,就选狼林克吧。问:去荒岛只能带两个任天堂游戏,会是哪两个?答:第一个是Miitomo,第二个俄罗斯方块吧,哦,俄罗斯方块不是任天堂的游戏,那就塞尔达新作吧。我相信这个游戏可以玩很长时间!

2017022417

采访Youtube链接:请点击这里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