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Zelda两周年庆典

  • 分享这篇文章

我这个MarioZelda个人网站是2017年1月24日上线,到今天已过了两年03天。算上这篇,这两年里我一共发布88篇文章,绝大部分为完全原创,少部分是翻译或转载。在我更新发布文章的同时,我也收到很多玩家发来的褒奖,批评,鼓励或建议。在此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马上就要春节了,节日气氛浓烈。我想趁势为网站搞一个小小的两周年庆典。有5项庆典内容:

庆典1   任天堂创社130周年纪念特集

今年是任天堂创社130周年,我开设了一个任天堂创社130周年纪念特集的网页,主要是把网站里跟历史回顾有关的内容汇集一下,并在网站右侧顶部增加了一个创社130周年的图标链接。
目前文章数量还不是很多。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今年会更新更多此类文章。
※ 任天堂创社130周年纪念特集主页面:请点击这里

庆典2   网站增加微博登陆评论功能

现在可以用微博帐号登录评论了。
我特意把评论者的头像与文字搞得很大,跟文章的文字几乎一样大,为的就是要凸显评论内容与文章内容一样重要。
本想追加微信登录功能,但微信登录接口不对个人用户开放,暂且无法实现。
今后有时间会增加如百度,QQ等其他社交媒体帐号登录功能。

庆典3   有奖评论活动

因增加了微博登录评论功能,我计划搞一个有奖评论活动。即用微博帐号登录并评论,并赢取奖品。
※ 活动内容正在构思中,预计明天(28日)发布,届时请大家参与。

庆典4   网站顶部主题大赏

大家看现在网页最上方不断滚动着的图片,是大乱斗特别版取胜乱斗里的壁画。
※ 里面还有个小彩蛋,点一下壁画右下方的大乱斗LOGO试试。
为了做这个网站,我自学了很多网页与图片处理技术,把页面搞得更加漂亮美观,成了我维护网站的一大乐趣来源。每逢任天堂重要游戏发布,或重大活动(如E3),我都会利用官方的素材,为网站的顶部换上全新的主题。我做了很多的主题,近期打算把这些主题汇总来个大展览。
※ 这项内容预定近期发布。

庆典5   计划中的内容

写一篇文章,当然比做一款游戏,要简单的多。但两者有很多共通之处。很多的游戏理念,对我的文章风格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里面我有很多感想与体会,觉得很值得与大家分享。我想抽空写一篇文章谈谈两周年自己的感受。
另外我收到了不少问题,我打算挑一些询问次数较多,或者比较有意义的问题列举一下,并给出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 看时间安排,预定近期或年后发布。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