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发售两周年!宣传册展览

  • 分享这篇文章

今天是2019年3月3日。Nintendo Switch主机发售两周年了!这两年里Switch主机给我本人,以及我的家人,朋友都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本想写一点文字与回忆,但今天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就随手拍身边的几本Switch宣传册,当作纪念吧!

201903032

Switch的宣传册有很多啦,就硬件而言,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如下四册:

201903033

其中左上那一本红色封面的,是Switch发售前,东京体验会现场发放的宣传册。这一本比其他三本稍大一些,而且纸张用料最厚。这本宣传册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小细节,等会详细介绍。
※ Switch发售前,任天堂举办了一场体验会,时间是当年1月14日~15日,地点是在东京国际会展中心。左上红色封面的即为体验会现场发放的宣传册。关于这场体验会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官网页面:请点击这里
右边两本是Switch发售后在店头发放的宣传册。
左下那本是最晚发放的。可以看到这本上面有个标有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圆圈。Switch Online服务是主机发售后过了很久才开始大力宣传,而这本就是为配合Switch Online服务而发放。

四本宣传册背面如下。一片红色!Switch开始任天堂把红色定位主色调。

201903034

随拍几张内页:

下面着重提一下红色封面的那本。红色那本是最早发放的初期宣传册,里面介绍游戏时并没有标明发售日期与价格。后来的那几本里面页面设计与这一本大同小异,但游戏都已标上了日期与价格:

2019030311

这本红色封面的宣传册有个地方很有意思,就是里面附带一张小纸片,上面提示说宣传册内所印的Switch主机与Joy-Con的质量有误,并给出了正确的质量:

2019030312

小纸片提示宣传册里标的质量有误,并给出了正确质量:
Switch本体:约297克
Joy-Con左:约49克
Joy-Con右:约52.1克
Switch本体加Joy-Con:约398克

下面来看看宣传册内的错误质量是怎么样的:

宣传册内所印的错误质量:
Switch本体:约298克
Joy-Con左:约49.3克
Joy-Con右:约52.2克
Switch本体加Joy-Con:约397克

两者质量数值之差:仅为1克!!

其实差1克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而且在表述上已经用了“约”字,1克之差完全在“约”的范围之内,可是任天堂为了数值的正确性与统一性,居然大动干戈,付一张小纸片予以更正,真是一丝不苟啊!

再来看一下后面发放的那些宣传册里面的数值:

可以发现后面这些宣传册的质量均已为正确数值。

接下来谈谈游戏,Switch首发的几个第一方游戏我基本都买了。其实我很想抽时间讲讲ARMS,但今天显然来不及了。

首发游戏中,最令我感动的当然是塞尔达旷野之息了。现在一看到那个初期宣传册画面,看到“守护,奔驰,生存”三个宣传关键词,还是跟第一次看到时一样心动。为了丰富内容,下面就再展示下宣传册里的旷野之息。

首先看一下Switch发售后的四本软件综合宣传册,之后要贴的旷野之息宣传页都选自这四本以及上面四本。

2019030317

下面看看塞尔达宣传页:

虽然页面设计大同小异,但里面具体产品信息会根据实际情况替换。比如最下方的两张,左边那张里面显示的游戏版本是冒险者1版(附带冒险指南与地图),右边那张是冒险者2版(仅附带冒险指南)。
※ 关于冒险者1版与2版的区别,请看我之前写的文章《塞尔达旷野之息日版游戏与地图》:请点击这里

手边还找到一些东西,最后来个附加展示,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一些资料,宣传册与参加卡片:

2019030323

宣传册:

参加卡片(个人计划12个月):

刚才有一本封面带红色圆圈的宣传册里就有Switch Online的详细介绍:

展示就到这里了。随便拼凑了一些东西展示下,祝Switch发售两周年!最后也期待今年能出更多更好的游戏!

1 评论
最新
最旧 得票最多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孤独女王
5年前

这些宣传册很有意义呀,记录了switch两年来的每一步,真想拥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