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男孩!amiibo同捆版购入

  • 分享这篇文章
201602161
认识我吗?我叫Cuby,是《纸箱男孩!》系列的主人公哦!

《纸箱男孩!》今年已迎来第三作,第三作标题为《再见了!纸箱男孩!》(要终结了?!),官方还专门为主人公设计了amiibo。本来这个游戏我是要买下载版的,但我3DS两张32G的卡容量全满了,上次为了下载精灵宝可梦太阳,还把Xenoblade New 3DS版给删了(顺带说下,Xenoblade是我见过容量最大的3DS游戏)。目前还没有购置新的SD卡,而官方又推出amiibo同捆版,还附带音乐CD,比较实惠,买下!

201602162
外箱
外箱正反面
201602165
内含物:amiibo + 3DS游戏 + 音乐CD,音乐CD为环保装
amiibo
游戏与CD

最后,2015年纸箱男孩第一作发售时,任天堂提供了该作与Wii U游戏触摸卡比的主题联动壁纸,有两种风格,需要者请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

第一种风格壁纸PC版(1920×1080) 第一种风格壁纸手机版(890×1590)
第二种风格壁纸PC版(1920×1080) 第二种风格壁纸手机版(890×1590)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